新人報到!「想上廁所」消失30分鐘 女老闆一開門臉綠慘

▲女老闆擔心員工發生什麼意外,趕緊破門而入,但眼前一幕讓她超傻眼。(示意圖/取自 PXHere )
▲女老闆擔心員工發生什麼意外,趕緊破門而入,但眼前一幕讓她超傻眼。(示意圖/取自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人剛進公司第一天,竟然「當作在自己家」,讓這名女老闆哭笑不得!一名女老闆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發文分享,自己面試了一名新人,並請對方隔周開始來上班。不料才剛上工,對方就說想上廁所並「人間蒸發」半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驚覺不對勁,深怕新員工發生意外,去廁所敲門、大喊名字都沒反應,正好發現門並沒有關緊,於是決定破門而入。一進去看到該名新人在浴缸內呼呼大睡,被闖入也絲毫未覺,令她相當傻眼,佛心讓對方睡了 5 分鐘,再次進去更大聲呼叫,新人才醒來,她則直接叫對方回家休息。

▲目睹新來的員工在浴缸內呼呼大睡,女老闆臉都綠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們看到這名員工的奇葩行為,紛紛表示「放水放滿怎麼樣」、「真有禮貌,還知道要脫鞋」、「上班還有員工休息室,這間公司規模不小」。至於是否有繼續錄用此員工,原 Po 事後幽默回應,「我想請他隔 2 天再來上班,因為我還要去買枕頭跟棉被。」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背後可能另有隱情,「第一眼覺得詼諧,但 3 秒後我有點笑不出來。如果生病請她妥善治療;如果另有兼差,請她做好生理時鐘配置,或以本職工作為重;如果單純想偷懶,那麼請她說原因。但不論理由是什麼,態度有點不恰當,或許可以先跟主管溝通,而不是消極躲起來補眠。」(編輯:林奐妤)

▲有網友認為,不管補眠是否有隱情,都應該先跟主管溝通。(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