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黃瀞瑩選區域立委? 柯文哲:合格的候選人

「學姊」黃瀞瑩示範拍網美照。(圖/NOWnews)
「學姊」黃瀞瑩示範拍網美照。(圖/NOWnews)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傳出將在2020代表台灣民眾黨,投入區域立委選戰,而30日即將啟動第一個競選活動,將與市府顧問蔡壁如,一同到萬華龍山寺上香參拜,並拜會地方人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對學姊表示肯定,並直言「學姊絕對是個合格的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黃瀞瑩形象年輕且清新,在年輕族群中頗受歡迎,2018市長與市議員選戰期間,就有消息傳出黃瀞瑩可能會投入議員選戰,不過卻礙於柯文哲尚未組黨,且基層支持者凝聚力不足,導致計畫告吹。而在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時,黃瀞瑩也積極為前觀傳局長陳思宇輔選,累積選戰操作經驗。現階段傳出黃瀞瑩有可能投入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

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學姊絕對是個合格的候選人嘛!」柯文哲說,黃瀞瑩深受年輕人喜愛,「不過老實講要從市府走出去跟市民say hello、握手,我們都說你們要從微笑、握手要從頭訓練。」而面對現場記者追問黃瀞瑩本人的意願?柯文哲則表示「一半一半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