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疑雲後又險走光!歐陽娜娜「肩帶滑落」嫩白上胸全露

▲歐陽娜娜在演奏會上肩帶不斷滑落,險些走光。(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演奏會上肩帶不斷滑落,險些走光。(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僅19歲的歐陽娜娜近年星路順遂,剛進演藝圈就深耕大陸市場,五官標緻的她自小就苦練大提琴,精湛的琴藝眾人皆知。近日她在上海舉辦十週年紀念音樂會,卻在演奏時發生了插曲,一襲紅色高雅禮服的兩邊肩帶不慎滑落,白皙上圍全露,令粉絲大吃一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微博上出一系列歐陽娜娜演奏會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紅色細肩帶長禮服,長捲髮披在背後仙氣十足,專注地低頭演奏著懷中的大提琴,絕美畫面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但不知是否是因禮服太大件,演奏途中兩側細肩帶頻頻滑落,毫無支撐力的禮服怕是一站起來就會整間滑落,瞬間走光,但敬業的娜娜依然將演奏完成才將肩帶扶起。

▲歐陽娜娜肩帶頻頻落險些走光。(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演奏大提琴,歐陽娜娜還加碼獻唱多首歌曲,雖差點走光令粉絲們替她捏把冷汗,但她穩健的應對方式及精湛表演也頻頻被大讚:「內外兼具」、「娜娜是所有美好的集合體」、「肩膀真美」、「果然拿起大提琴的娜娜最迷人」。也有網友認為衣服原本就是這樣設計的:「人家設計就是肩帶掉一邊的⋯妹妹自己害羞一開始把肩帶拉上去了」,也有人批評:「這衣服還真的不適合,藝術家要有藝術家的氣質,不用穿的這樣吧。」、「這麼高雅的藝術出現這樣的細節真的有點不協調」。

▲歐陽娜娜難得開嗓獻唱多少歌曲。(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上綜藝節目遭疑發福的歐陽娜娜,整張臉圓到尖下巴消失,這次釋出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拿來討論:「開始發福了」、「是不是胖了?還是我產生錯覺」、「臉圓不少耶」。(編輯:吳俐文)

▲歐陽娜娜臉圓到下巴弧線消失。(圖/翻攝微博、YouTube) ▲歐陽娜娜先前在節目上臉圓到下巴弧線消失。(圖/翻攝微博、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