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十大惹怒老婆金句」!第一名竟是:我要去大便

▲蔡阿嘎統整十大惹怒老婆金句,被老婆二伯狠揍。(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阿嘎統整十大惹怒老婆金句,被老婆二伯狠揍。(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釋出的影片每每造成話題,與老婆二伯在去年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萌度超高的小娃令他聲名更漲,更開了「新手爸媽日記」的單元紀錄育兒生活,近日整理出「10大絕對不能對老婆說的話」,第一名竟是:「我要去大便」,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一票網友共鳴怒吼:「我老公都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句中時常提到「小孩是你自己要生的」、「不會帶小孩就去多看一點書」,甚至還拿婆婆出來當擋箭牌:「你怎麼不看看我媽對你好的地方」、「我媽可以一次生五個自己顧,你怎麼不行?」等惹怒金句,令人妻們看了超有感,激動留言:「真的都會讓人秒理智線斷掉」、「聽到會舉刀」、「聽完十句只有XXX想講」。

▲蔡阿嘎統整「十大惹怒老婆金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統整10大千萬「不能對老婆說的話」。(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其中第一名的:「我要去大便」引起最多網友共鳴,人妻們紛紛怒吼:「到底每天哪裡來那麼多大便?」、「尤其是都準備好了即將要出門時聽到這句」,也釣出許多老公委屈留言:「大便錯了嗎?」、「就真的想大便啊」、「為何大便要報備啦」,逗趣主題湧入上千則留言。

▲第一名金句「我要去大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也有不少網友舉出其他沒上榜但也超欠揍的話:「妳好像又胖了」、「都生完了!肚子怎麼還這麼大?」、「妳整天就只要顧小孩,到底有什麼好累的」也榮登媽媽們一聽到就會「秒怒」的白目金句。

蔡阿嘎在開頭時語重心長地稱今天的主題很「嚴肅」,要男性朋友們做筆記聽好,更開玩笑地強調在老婆生完小孩,帶小孩的期間「簡直是地獄!」,貼心地替大家統整了「惹怒老婆十大金句」,呼籲千萬不要對老婆說這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編輯:吳俐文)

▲蔡阿嘎直言老婆生完小孩的生活有如活在「地獄」。(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