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里長遭嗆罷韓 韓國瑜:領獎和表達意見分開會比較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8.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8.28)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卻遭兩位罷韓里長輪番嗆聲,除了正興里里長沈秀玲穿著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T恤授獎,三川里里長莊晉勳當場送上一張罷韓連署書,兩人都建議韓國瑜辭市長,場面相當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中韓國瑜提到未來會檢討里長沒有薪水之事,而且可以就里內服務里民數,分不同的級給付薪水,這個主張獲得許多里長的掌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卻遭兩位罷韓里長輪番嗆聲,兩人都建議韓國瑜辭市長,韓國瑜表示,領獎和表達意見分開會比較好。(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8.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卻遭兩位罷韓里長輪番嗆聲,兩人都建議韓國瑜辭市長,韓國瑜表示,領獎和表達意見分開會比較好。(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8.28)

上月因水患跟韓國瑜槓上的民進黨籍正興里長沈秀玲,接受頒獎時,突然拉開夾克,秀出「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紙牌,要他「趕快辭職去選總統」,韓國瑜則微笑以對﹔隨後上台的三川里長莊晉勳則拿罷免連署書給韓,但韓國瑜沒有接受﹔對此,高雄市里長推展協進會總會長、高雄市鳳山區誠義里長劉啟芳認為這是里長的場,不是韓國瑜的場,莊、沈那樣做,對其他里長不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會中韓國瑜提到未來會檢討里長沒有薪水之事,而且可以就里內服務里民數,分不同的級給付薪水的主張獲得許多里長的掌聲。(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8.28)

韓國瑜表示,台灣本來就是民主社會,大家可以自己表述自己的政治意見,而且當市長以來的政治氛圍非常的自由、民主,各種罷免的活動剛開始說抗議市政府不核准,也都核准了,所以里長都可以表達這個,沒有問題,不過韓國瑜也認為今天的重點是有169位優秀特優里長接受表揚,這兩位有意見的里長應該把它分開。

韓國瑜表示,頒獎的時候就領獎狀,里長自己的意見在另外一個場合講出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這個就是公跟私的把它分開一下;169位里長,大家可以看得到,大概167位里長都非常開心,兩位里長有不同的意見,他完全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