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消失 當紅直播主手腳全斷被丟包

▲一名吳姓直播主,直播到一半人就離開鏡頭。(圖/翻攝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一名吳姓直播主,直播到一半人就離開鏡頭。(圖/翻攝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記者郭凱杰/屏東報導

屏東縣昨(27)日晚間有一名吳姓直播主,到新園鄉協助另一位直播主小魚郎拍賣魚貨,不料直播到一半人就離開鏡頭,隨後吳小哲探險台臉書上,也PO文請大家協助分享協尋;今(28)日凌晨4點,吳姓直播主被人在新埤鄉一處公園發現,已全身是血、手腳全斷,全案目前正由東港警分局偵辦中,警方全力追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縣警局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27日21時33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新園鄉有一名吳姓直播主與人發生口角遭帶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出疑似一部涉嫌車輛,隨即通報各分局查緝。

▲吳姓男子被人在新埤鄉一處公園發現,已全身是血、手腳全斷。(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另一方面,警方又接獲報案,被害人於新埤鄉為警尋獲,因受傷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前往醫院初步檢視發現被害人意識尚清楚,傷勢正由醫院治療中,被害人目前在醫院以治療為主,尚未製作筆錄,詳細案發原因正由東港分局調查釐清當中。

東港分局長劉清俊表示,根據了解吳姓直播主昨天晚上到屏東縣新園鄉,幫另一位直播賣魚貨的小魚郎拍賣來助陣,不過拍賣直播到一半,吳姓直播主就被引出鏡頭外,隨後小魚郎也離開鏡頭,隱約有聽到爭吵聲音,直到凌晨4點吳姓直播主被找到前,都處在失聯狀態,究竟是誰帶走吳姓男子,警方表示,已掌握3名犯嫌,全力查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