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茶鄉」坪林怎麼玩?觀光局推7條輕旅行一日遊路線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坪林輕旅行」一日遊,規劃7條路線。(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28)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坪林輕旅行」一日遊,規劃7條路線。(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28)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素有茶鄉稱號,製出的茶產銷國際,其環境文化深具旅遊價值,在2018年入選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2019年成為台灣小鎮漫遊年之經典小鎮。為加深民眾印象,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坪林輕旅行」一日遊,規劃7條路線,包含南山寺觀日出、製茶封茶、野餐健行等,讓大家深刻體驗坪林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觀光局為讓民眾體驗坪林茶鄉文化,推出7條路線的一日遊行程。(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交通部觀光局為讓民眾體驗坪林茶鄉文化,推出7條路線的一日遊行程,包括南山寺觀日出、金瓜寮溪健行之旅、石?社區之旅、胡桶古道之旅等,遊程各景點不乏IG打卡熱點、絕美秘境等,都有隨行的在地導覽員解說;民眾也能體驗逛街品茶、茶染DIY、製茶封茶等,打造悠閒的一日遊。

「新北市坪林輕旅行」今(28)日舉辦開跑記者會,邀請結婚59年的陳圭圡(25年次)、陳劉梅花(28年次) 賢伉儷參與「封茶儀式」,以慶祝金鑽婚及重陽節,兩位長輩都是第一次體驗封茶,阿公還說要等到孫子結婚的時候,再開來泡茶請親友喝。


▲結婚59年的陳圭圡(25年次)、陳劉梅花(28年次) 賢伉儷參與「封茶儀式」,以慶祝金鑽婚及重陽節。(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28)

坪林區長施明慧表示,「新北市坪林輕旅行」茶鄉一日遊自8月31日起至9月10日止,歡迎有興趣民眾可至活動網站報名;9月8日還會在坪林舉辦「就是愛茶趣」宣傳活動,當天提供限量摸彩劵,會抽出50吋電視機,現場還有創意調茶氣泡飲、茶鄉特約卡、茶博門票限量送等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