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連俞涵、王淨爭迷你劇女配 先減肥不敢亂想

▲王淨、連俞涵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IG)
▲王淨、連俞涵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8日)揭曉,王淨、林意箴、連俞涵、陸弈靜、謝俊慧皆被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以《奇蹟的女兒》備受肯定的連俞涵則表示非常震驚,也因為今穿著阿嬤的裙子,希望阿嬤可以看這部戲;而首度入圍金鐘獎的王淨,經紀人透露她非常興奮,「怎麼可能會是我」,激動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俞涵這次二度被金鐘獎肯定,以《奇蹟的女兒》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得知好消息的同時正趕去拍片路上,向自己喊話會好好加油,也謝謝大家的祝福,表示剛好穿著阿嬤的裙子,很希望阿嬤也能看這部戲。

21歲的王淨,也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角逐獎座,經紀人透露她不敢相信自己會被提名,「這麼大的榮耀對她來說很不可思議」,非常開心可以跟其他優秀的演員一起入圍,自己得知消息後,也立即跟媽媽報喜,也表示現在對紅毯造型沒有想法,要先認真運動減肥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