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揪眾開房間 豪氣爽當「拉釘公主」

▲家家與好友們一起開房玩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與好友們一起開房玩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家家「在家裡」開趴,日前特地邀請各界好友來她家,一起拍攝放鬆的vlog,vlog一共有5集,後三集家家的超級好朋友HUSH、BOXING以及網路創作者雷翔也來報到,HUSH化身地獄廚房主廚,和家家玩電動玩到發火,BOXING則和家家玩疊疊樂玩到鬼哭神嚎,雷翔則誠意獻聲,卻被吐槽歌聲太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USH在家家閨房時,提議玩經營餐廳類的電動放鬆,沒想到一玩起電動,2位超級好友竟反目成仇,原來HUSH玩起遊戲相當認真,當場變身地獄主廚,還笑稱把家家的客廳變成「地獄廚房」;BOXING則是一夥人帶著疊疊樂來找家家,雙方一見面就相互吐槽,BOXING還指定「先從皮膚最白的開始玩」,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家家突然冒出一句:「2B的先好了!」頓時笑翻眾人。

▲家家與好友們一起開房玩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與好友們一起開房玩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遊戲的懲罰就是喝掉一大杯苦茶,大家小心翼翼,深怕受罰,家家心細手靈活,每每在積木快倒時,都能順利抽出,她自豪對BOXING說:「這樣我可以去蓋房子了!」BOXING笑說:「有機會可以帶你去山上拉釘。」家家也笑稱自己可以當「拉釘公主」。

除了音樂上的好友,網路創作者雷翔也現身家家的vlog,誠意滿滿的雷翔準備了好多家家的歌,表示要和家家玩「猜歌遊戲」,他戴起耳機、拿起麥克風開口一唱...竟讓家家大笑出聲,她笑說:「音準方面...」最後雷翔也和家家合唱經典曲〈命運〉,在家家的帶領下,雷翔順利找回音準。

▲家家與好友們一起開房玩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