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也同意! 引退日916將變「安室奈美惠之日」

▲安室奈美惠引退日將變成紀念日。(圖/NOWnews資料照)
▲安室奈美惠引退日將變成紀念日。(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出道26週年當天引退,讓粉絲相當不捨,但報導指出,沖繩宜野灣觀光振興協會已提出申請,要把她引退的9月16日定為「安室奈美惠之日」,據悉安室本人也點頭贊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16日正式引退,引退前更在故鄉沖繩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吸引不少國內外粉絲參與,即使沒票進場,也要在場外聽「漏音」,景象讓沖繩被歌迷視為聖地,沖繩宜野灣觀光振興協會就希望將9月16日訂為「安室奈美惠之日」,並向日本紀念日協會提出申請,要讓世界各地的安室粉絲,都能回顧這重要且魅力的一天。

「安室奈美惠之日」是否成立,預計過幾天就會宣布,據悉就連安室本人得知消息,也開心的點頭同意,但仍有不少人認為,把引退日制定成紀念日,有點小題大作,覺得比起全國紀念日,還不如當成沖繩紀念日較為妥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