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金南佶「烏龍婚訊」首同台 封視帝后哭了

▲張娜拉、金南佶《第14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封視帝后。(圖/SBS 뉴스 YouTube)
▲張娜拉、金南佶《第14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封視帝后。(圖/SBS 뉴스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第14屆「首爾國際電視節」今(28日)晚間6點登場,除了張娜拉、金南佶、池昌旭、金東旭等韓國藝人,台灣女星宋芸樺,以及明天將訪台的日本男神三浦春馬、中國大陸演員姚星彤皆出席,場上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娜拉與金南佶8月初傳出「烏龍婚訊」,2人雙雙否認並表示彼此不認識,而今是他們爆出緋聞後同台亮相,從紅毯到典禮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張娜拉憑著狗血夯劇《皇后的品格》摘下視后寶座,金南佶則以《熱血司祭》拿走視帝殊榮,張娜拉發表感言時一度哽咽,坦言出道20多年,原以為表現夠好,但至今仍有許多不足,未來會繼續努力;金南佶則表示會私下跟劇組一一道謝。

▲宋芸樺全程韓文致謝,雖然不流利,但仍獲全場鼓掌。(圖/SBS 뉴스 YouTube)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大受歡迎,使宋芸樺在當地小有名氣,她場上獲得「亞洲女明星獎」,誠意十足用韓文發表感言:「大家好!我是演員宋芸樺,很高興見到大家,很謝謝能得到亞洲女明星獎,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帶來更好的表現給大家。」一番話獲得滿堂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