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紅不讓 陸戰隊親子檔領唱國歌

▲「職棒開球-鋼鐵英雄紅不讓」南部場次活動,由海軍官兵舉護巨型國旗進場。(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職棒開球-鋼鐵英雄紅不讓」南部場次活動,由海軍官兵舉護巨型國旗進場。(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海軍司令部於今(28)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職棒開球-鋼鐵英雄紅不讓」南部場次活動,由副司令丘樹華中將主持,透過與統一獅球團共同辦理開球活動,宣揚「國軍守護國人,球員守護球迷」的精神,形塑「國軍及球員都是鋼鐵英雄」整體概念,並邀請海軍國軍楷模、官兵代表及眷屬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組陸戰隊親子檔帶領全場球迷領唱國歌,在展現濃厚愛國心。(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此外,更精心安排各項精彩絕倫的動態活動,包括海軍人型氣偶暨艦隊水兵手旗聯合表演暖場、莒拳隊戰技操演,同時邀請參加今(108)年度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中成績優異的聯合隊伍與陸戰樂儀隊共同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國歌領唱除由海軍官兵舉護巨型國旗進場外,更特別安排7組陸戰隊親子檔帶領全場球迷領唱國歌,在展現濃厚愛國心,更將全民國防理念向下紮根。


▲海軍國軍楷模、官兵代表及眷屬共襄盛舉,期藉此激勵國軍官兵士氣與榮譽感。(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活動期間,球場外設置迷你天堂路等國軍裝備體驗等5個互動專區,讓民眾透過遊戲裝備操作等親身參與,認識國軍裝備,瞭解官兵平時勤訓精練的過程。

海軍期望藉由今天的活動,慰勉官兵的辛勞,同時讓國人瞭解「國軍永遠是人民的守護者」,彰顯軍人價值,提升軍人形象,進而使國人認同國防,支持國軍。此外,也特別感謝中華職業棒球聯盟及統一獅球隊本次對九三軍人節敬軍活動全力支援,讓全體參與的官兵眷屬及球迷有個難忘美好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