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承飛生涯首度雙響砲 桃猿客場轟炸富邦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Lamigo桃猿林承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Lamigo桃猿林承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日來到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靠著游擊手林承飛單場3安、包括2發全壘打,掃回6分打點的神勇表現下,終場以12:6大勝對手,拿下本周的首勝,也是林承飛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先發包林傑近期有失分過多的情形,狀況有些不穩,此役果然在首局就被桃猿打者砲轟,林立和藍寅倫敲安上壘後,陳俊秀掃出左外野的3分砲,幫助客隊取得3:0的領先。

3局上,桃猿攻勢再起,陳晨威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立和藍寅倫連續安打、先送回1分,接著林泓育又被觸身球給擊中,形成無人出局滿壘。之後陳俊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雖然之後隊友幫忙守下2分,但包林傑還是在兩出局後被林承飛敲出滿貫砲,桃猿該局灌進6分,瞬間將比數拉開到9:0。

4局上,富邦換下包林傑,讓林晨樺上來頂替,但他被藍寅倫敲出強襲安打後退場,留下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所幸接手的蔡明晋用雙殺打化解危機,沒有再丟分。

下一個半局富邦展開反擊,胡金龍、林益全連續從冠猛手中敲安,之後林哲瑄又擊出3分砲,幫助球隊將分數追近到3:6。不過下一個半局,林承飛再度開轟,賺進2分打點,個人單場雙響砲,桃猿11:3領先。5局下,富邦靠胡金龍適時的穿越安打再添1分。

冠猛今天5局被敲8支安打、丟4分後退場,6局下桃猿教練團推上黃偉晟中繼,但他立刻被張瑞麟敲了1發兩分砲後退場,由葉家淇接手投球任務,但他也是保送連發,猿隊只好再換投為王躍霖,總算沒有讓富邦再得分。

8局上,一出局後林立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又靠著藍寅倫的安打回來得分,桃猿12:6領先對手。9局下桃猿推上守護神陳禹勳,雖然他一上來就被范國宸敲出長打,但之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有丟分,也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