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東南亞迪士尼公主電影 配音是「她們」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形象照。(圖/迪士尼)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形象照。(圖/迪士尼)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於本週宣佈《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將為下一部全新的迪士尼動畫電影。此部電影為原創故事,關於來自庫馬札(暫譯)(Kumandra)王國的女戰士拉雅(Raya)和她的奇幻團隊,踏上尋找最後一條龍希蘇(暫譯)(Sisu)並把光明和團結帶回庫瑪札的道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迪士尼宣佈下一部動畫電影。(圖/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團隊表示,雖然庫瑪札是個虛構的國度,但背景文化取材於東南亞,其美麗的衣著和風景,也將凸顯出東南亞的美好風情。事實上,該部動畫的編劇是出生於馬來西亞的阿黛爾.林,曾經操刀寫過《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而曾經出演《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和《瘋狂亞洲富豪》的奧卡菲娜(Awkwafina)將為最後一條龍希蘇配音,女歌手卡茜史蒂爾(Cassie Steele)則將為拉雅(Raya)獻聲。

根據在2019年的D23 EXPO發表會上公布三分鐘前導片,可以看到拉雅和她的弟弟進入位於熱帶雨林的古老神廟,並且遇見一隻美麗的虹彩飛龍希蘇,迪士尼動畫團隊更透露,這隻神龍有幻化為女性人類的能力。


▲2019年的D23 EXPO發表會上公布三分鐘前導片。(圖/迪士尼)

除了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冰雪奇緣 2》(Frozen II)將在今年底上映外,《Raya and the Last Dragon》預計將於2020年11月推出,屆時或許將掀起一波東南亞熱潮。


▲冰雪奇緣2。(圖/迪士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