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冠猛期末考不及格 洪總:至少有1勝當記錄

猿隊新洋投冠猛報到。(猿隊提供)
猿隊新洋投冠猛報到。(猿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28)日以12:6大勝富邦悍將,但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仍表示,洋投冠猛本場比賽的投球內容還是不理想,應該不會續用,左投多猛有機會在這個禮拜就披掛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猛此役投5局被敲8支安打丟掉4分,防禦率升高到6.08。洪總受訪時認為他的球路快慢搭配不清,打者幾乎都能打到球,只是看落點在哪裡而以,如果球隊守備出狀況,就無法應付了。

冠猛初來乍到桃猿,被安排在後援,表現也很不錯。不過在陳禹勳回來之後,球隊需要他重回輪值,但他適應不良,遲遲找不到狀態,也讓教練團最終只能決定換人試試。

儘管分道揚鑣,洪總還是感謝冠猛對球隊的付出,也表示有機會可以再回來。今天他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勝,至少有在中華職棒留下了一個紀錄。也強調換洋投是個賭注,畢竟多猛還沒在一軍投過。

而對於球隊今天的打擊火力,洪總認為在前半段很多機會沒有把握,所幸有林承飛和陳俊秀兩名打者適時開轟,聯手幫助球隊掃回了10分,因此才把錯失的分數給彌補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