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批郭柯像喜羊羊灰太狼 柯文哲:他還看卡通?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共組政治同盟態勢明顯。不過也讓國民黨基層相當反彈,認為三人組合將會造成藍營分裂。其中柯文哲曾經的對手,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表示郭台銘與柯文哲兩人,就像「喜羊羊與灰太狼」。對此柯文哲今天(28日)聽聞後,笑稱連勝文「怎麼這個年紀了還在看卡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2014年與柯文哲競爭台北市長寶座的連勝文,最近開始頻頻將砲口對準柯文哲,先是直指柯文哲就是綠營的臥底,目的是要唆使郭台銘及王金平一同分裂藍營,取得總統蔡英文信任後,2024年再挑戰總統大位。而日前連勝文再開砲,強調只要是有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三歲小孩,都看得出郭台銘與柯文哲的角色,暗指兩人的善惡角色與互動關係。

而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連勝文的此番說法,原本準備離開的柯文哲特別轉身駐足回應,笑著回應表示「已經脫離看卡通的年紀,現在連勝文還在看卡通」,嘲笑之意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