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旅遊?眾人激推「2亞洲國家」

▲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旅遊?眾人激推「 2 亞洲國家」。(示意圖/取自pixabay)
▲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旅遊?眾人激推「 2 亞洲國家」。(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也是世界各國互相溝通的橋樑,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問及「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國玩?」結果大家紛紛激推某 2 個亞洲國家,認為溝通上比較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本自己英文很差,多益考不到 500 分,單字沒幾個聽得懂的,但又想要出國玩,因此他便詢問大家「去哪裡最推薦啊?有沒有八卦?」

問題曝光,隨即掀起熱議,不少人紛紛推薦日本,直指「日本店員都是大陸人」、「你不懂(英文)他也不懂」、「日本你剛說哈囉~店員就會搖頭 + 搖手」、「認真回:日本,搭車都有漢字很好認,點餐看圖片就好」、「當然是日本阿阿阿阿阿,一個講英文他們 也聽不懂的國家,很可愛」、「日本很多店員都會講中文,菜單也有中文」、「日本,真心不騙!因為他們英文更糟,尤其鄉下地方」。

日本 ▲不會講英文適合去哪旅遊?許多人都推薦日本。(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另還有網友建議可去大陸,「講認真,大陸人到處都是,真的景點處處有大陸人可以幫你,如果你英文很爛問不了外國人」、「大陸,普通話無敵」;此外,也有人認為「跟團不就好了」、「用翻譯機阿」。(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