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意再簽下冠軍中鋒 勇士教頭:他現在比過去更棒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近日在接受《每日電訊報》記者Matt Logue專訪時表示,在下賽季Andrew Bogut結束澳洲聯賽後,勇士還是很有興趣再和他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去年下半季有些疲軟,禁區戰力也入不敷出,這也讓球團決定進行補強,而在澳洲聯賽拿到年度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的Bogut是他們認為的最佳選擇。

Bogut曾在勇士效力過4個賽季,並且在2014-15球季隨隊拿下了總冠軍,還經歷了2015-16的73勝賽季,對於勇士的體系以及和隊友之間的默契都沒有適應上的問題。而他上賽季重返灣區後,也的確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上個球季結束後,Bogut回到家鄉和雪梨國王隊簽約,而Kerr則是希望能比照上賽季的模式,在澳洲聯賽結束後,有意再次簽下這一名戰功彪炳的中鋒。

「我認為對於他而言,在雪梨打球是非常理想的情況,部分原因是回家了,這裡擁有比NBA更好的生活方式和日程安排,到了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這對於他的身體和心態都是更好的選擇。所以當他重新回到NBA時,我感覺他的狀態非常棒,立刻就為球隊帶來了影響。」Kerr表示,「如果Bogut想要重新回到NBA,把他帶回這支球隊是我想要做的事。在我看來,Andrew(Bogut)似乎又恢復了活力,他現在的表現比過去幾年都要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