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金髮妹發旗拿到爽? 行家曝「暗黑內幕」:會出事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遇上一名外國女性發放國旗,沒想到被指出背後有大陰謀。(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flickr )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遇上一名外國女性發放國旗,沒想到被指出背後有大陰謀。(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flickr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今大街上總會有許多人因為生活貧苦,或是身體不便,可能會藉由路邊販賣小東西維生。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逛街時遇到一位金髮外國女性在發國旗,但沒想到背後竟然有巨大陰謀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不久前到古亭捷運站附近時,遇到一名頭髮金黃色的外國女性發放國旗給原 PO ,然而外國女性又拿出一張紙,上頭大意大概指自己是聾啞人士,現在於台灣旅遊,想透過賣國旗賺旅費。原 PO 表示當下雖然有點疑心,但想說做愛心還是給了她一百元買了國旗,但而後原 PO 又看見另一名金髮男性外國人也在發放。

▲原 PO 表示自己在路邊遇上金髮外國女生在發放國旗。(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文章一曝光後,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過就有許多人馬上指出這是詐騙手法,直言「詐騙集團」、「詐騙無誤」、「有遇過,聾啞是裝的」、「那就是詐騙手腕」、「現在有人在路邊發東西不要隨便伸手」、「詐騙阿!疑點那麼多的事情」。

國旗 ▲日前有網友指出,看見一名外國女性於路邊發放國旗,但卻被眾人秒指出是詐騙手法。(示意圖/取自 flickr )

另外,也有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也回文表示「有遇過,聾啞是裝的」、「我在台南也有遇到欸!以為是愛台灣的外國人單純熱心到處發國旗,結果是要收錢,就還給他了」、「之前就聽過,我回台中也有遇過,我搖頭窗也不拉下他就走了」直言這樣的手法就是詐騙,希望民眾遇到這樣的事,因馬上報警,不要傻傻被騙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