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來了!AKIRA秀流利中文感謝粉絲 林志玲超甜喊話

▲AKIRA在臉書大秀流利中文,林志玲甜蜜喊話。(圖/翻攝自臉書)
▲AKIRA在臉書大秀流利中文,林志玲甜蜜喊話。(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玲在今年六月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夫妻兩人雖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常被網友捕捉到兩人同時現身的甜蜜身影。剛過完38歲生日的AKIRA昨(28)日在臉書上曬出13秒的感謝影片,全程說著流利的中文,被網友狂讚是:「老婆教得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五AKIRA迎來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近日頻頻秀中文的他,昨日又在臉書上PO出自拍影片上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是AKIRA,你們好嗎?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會更加的努力,謝謝。」發音相當標準的他,對著鏡頭露出燦笑,身穿貼身上衣精壯身材一覽無遺,十分帥氣。

▲AKIRA在臉書曬出13秒中文影片感謝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釋出後,網友們認為他的中文進步神速,應是「志玲姐姐教得好」,引來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姐夫笑起來很可愛呢」、「真的跟志玲姊姊很相配」、「志玲姐姐的老公,就是我們的台灣女婿。」也有不少網友不忘向姐夫「催生」,希望兩人能盡快產下愛的結晶,影片下充滿了粉絲滿滿的祝福。

▲林志玲曬出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AKIRA昨天被目擊現身松山機場,似乎現在就在台灣。昨晚林志玲也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地放送美照,她穿著一襲粉色長禮服,露出性感小腿,甜美地寫下:「Good night,Have a pink dream(晚安,做個粉色的夢吧)」似乎也在對老公喊話。夫妻倆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林志玲已公開誇讚老公的好,兩人也確定將在9月同框出席大陸中秋晚會,首次公開合體亮相備受期待。(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