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HBO邀演「偶像劇」! 自爆:要在戲路上有突破

▲館長陳之漢自爆有收到 HBO 的演戲邀請。(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館長陳之漢自爆有收到 HBO 的演戲邀請。(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8 )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自家頻道直播中提到,日前接獲 來自 HBO 影視公司的邀約,出演該公司投資的戲劇,詢問眾人想不想看他演戲?消息一出,粉絲都很期待未來能否看到館長的戲劇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最近接到 HBO 影視公司邀約,出演該公司投資的台灣偶像劇,長度約 10 集,自己還沒決定要不要答應,並詢問觀眾們「該不該接?」他表示,這個角色屬於客串演出的配角,目前價碼還沒談。

▲館長陳之漢笑談最想演的角色,坦言還沒決定要不要接演。(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

館長表示自己最適合演帥到女生倒追,態度不可一世,多金叛逆的富二代,遇到野蠻女友後開始一連串情愛糾葛。他打趣道,「叫我演偶像、多金公子哥,我是不會接受的,我要在戲路上面有突破,演個一般人。」

雖然消息一出令粉絲們很期待,但由於館長工作過於忙碌,日前曾檢查出「肝功能異常」,有不少網友急著勸退「身體為重」、「拜託你休息充足可以嗎」、「演戲是十分耗體力與精神的事,想演就先大睡一場再去吧」。(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