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山坑道內樂悠揚 金門坑道音樂節9月2日起秒殺報名

▲每年的坑道音樂節,吸引無數樂迷共襄盛舉(圖/蔡若喬攝, 2018.11.01)
▲每年的坑道音樂節,吸引無數樂迷共襄盛舉(圖/蔡若喬攝, 2018.11.01)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愛樂迷注意了!每年報名都是秒殺的「2019金門坑道音樂節」預定9月2日起報名,今年將在10月19、20日舉行6場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今年金門坑道音樂節兩大主題為「天籟美聲」和「笙東擊西」,特別邀請到歌仔戲國寶—唐美雲、國內最知名次女高音、永遠的卡門—翁若珮、新生代創意笙演奏家—李俐錦,與弦外之音藝術總監大提琴家張正傑率領弦外之音室內樂集四重奏參與演出。

金管處說明,翟山坑道因場地特殊,每場次聽眾限200人以維護聽眾安全,並採預約繳費報名方式參與,凡年滿7歲以上之民眾皆可參與,7歲至12歲者需有1名成人陪同參與,另因進場時需經過較多階梯,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請考量行走安全無虞。

今年音樂節共6場,每天各規劃3場。自9月2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開放報名,採網路報名,可從金門國家公園網站進入網路報名系統,使用手機或平板皆可進入報名,完成報名者,3天內需至ibon或全家便利商店繳費,逾期系統將自動取消報名資格。

▲2019金門坑道宣傳海報,將在10月19、20兩天登場。(圖/金管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