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喊出「韓朱配」!讓「換瑜」不攻自破「郭王」回歸黨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29日喊出2020年「韓朱配」。(圖 / 翻攝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29日喊出2020年「韓朱配」。(圖 / 翻攝江啟臣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在郭台銘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的風聲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29日喊出「韓朱配」,希望藉由韓國瑜、朱立倫的攜手合作,讓「換瑜」傳言不攻自破,「郭、王」也被動回歸國民黨的大家庭一起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韓朱配」的倡議,朱立倫幕僚29日表示,目前尚未與朱立倫接觸與交換意見,暫時無法表達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相約砲戰紀念公園同框合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在八月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陳明安攝)

★以下是立委江啟臣的臉書全文:

經過這幾年民進黨荒腔走板的作為,基層不滿民進黨,想把民進黨換下來,結束脫序貪婪的民進黨執政,此時國民黨要把握機會,不是在那邊被動等待「撿到槍」,如果連團結和整合都做不到,基層一定會焦慮,一定會失望!

看板是小編還有團隊中年輕朋友們討論後的建議,因為我們和小編還有團隊一起走訪基層,聽到太多這樣的心聲與建議,國民黨「韓、朱」是展現團結最好的象徵,也是最佳選項。

基層民眾對於國民黨整合有殷切的期待,許多人願意支持藍營的人,趨向未表態,其實是展現對黨整合進度緩慢的失望,大家都認為韓朱具有極高的互補性,更能使得基層振奮,認為可以正式進入備戰狀態,替國民黨選情打上一劑強心針,所以這樣的看板,正是要反映民眾對國民黨的期望,我們需要有人吹起團結的號角。

看到 盧秀燕 市長、 張麗善 縣長、以及許多立院同仁、民意代表都留言支持,可見證這樣的氛圍甚至是焦慮存在已久,一旦 韓國瑜、朱立倫合作,「換瑜」傳言不攻自破,民調也必定回穩,在政策上也將極大補強團隊完整,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整個黨在參與選戰,郭王也應該回到屬於自己的國民黨大家庭一起作戰。

2020我們的敵人並不在黨內,而是民進黨,國家在已經被虛耗四年,此時此刻,希望能藉這樣的舉動來喚起國民黨的團結,一起攜手重返執政!

江啟臣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ccchia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