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雙向定位混成式開刀房 國高總醫療服務再升級

▲國高總引進「雙向定位混成式開刀房」。(圖/國軍高雄總醫院提供)
▲國高總引進「雙向定位混成式開刀房」。(圖/國軍高雄總醫院提供)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國軍高雄總醫院為提升醫療品質、提供高屏軍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引進「雙向定位混成式開刀房(Bi-plane Hybrid OR)」,此裝置不僅為全台相關設備中最高階機種之一,多項智慧功能還可以達到多專科運用的目的,將使國高總在腦血管、脊椎顯微手術、多重創傷等技術,邁向新的里程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軍高雄總醫院院長柯朝元指出,異於一般的單向平板設備,此項高階雙向的透視定位裝置,為全台相關設備中最高階的機種之一;此設備採用雙向攝影透視系統,搭配可折疊式萬用手術床,更適合執行腦血管、心臟血管手術、脊椎顯微手術及介入性治療。

▲此高階雙向的透視定位裝置,為全台相關設備中最高階的機種之一。(圖/國軍高雄總醫院提供)

柯朝元說,配合智慧型劑量調控,可降低X光及顯影劑的用量,不僅可以獲得絕佳的影像品質,還能同時保障病人與醫護人員的輻射安全,真正可達到多專科運用之效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