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模曬「中洞」泳裝超火辣! 真理褲一穿秒變鄰家女孩

▲申才恩一次挑戰兩種反差極大的風格。(圖/翻攝 IG zennyrt )
▲申才恩一次挑戰兩種反差極大的風格。(圖/翻攝 IG zennyr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百萬網模申才恩( Shin Jae Eun 신재은 音譯)在 IG 上一天內挑戰兩種截然不同、反差極大的風格,昨( 28)日她才剛辣曬中洞泳裝,今( 29 )日又 PO 出穿上「真理褲」的鄰家女孩風格照片,卻能一次成功駕馭兩種風格!照片一出也讓粉絲大讚:「兩種都好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才恩除了 IG ,也有經營 Youtube 頻道、 Twitch 直播,是多方面發展的網模。
▲申才恩除了 IG ,也有經營 Youtube 頻道、 Twitch 直播,是多方面發展的網模。(圖/翻攝 IG zennyrt )

申才恩
▲申才恩拍攝的泳裝照堪稱一絕。(圖/翻攝 IG zennyrt )

韓國網模申才恩日前 IG 粉絲人數才剛突破 100 萬大關,當時她也開心地貼出養眼的照片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她的腳步仍沒有停下來,近期拍攝的作品也越來越多,風格也開始變廣,從可愛的動物系裝扮,到韓系淑女服裝都有挑戰過。

(圖/翻攝 IG zennyrt )
▲鄰家女孩清純風也難不倒她。(圖/翻攝 IG zennyrt )


▲申才恩有著清純且「小厭世」的臉蛋。(圖/翻攝 IG zennyrt )

申才恩清純且「小厭世」的臉蛋下卻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使她拍攝的泳裝照極度吸睛。日前她也曾來台灣觀光,品嘗在地台灣味。更在 IG 上特地為台灣開設一個現實動態精選集,紀錄著念念不忘的台灣美食美景。


▲申才恩有著魔鬼身材。(圖/翻攝 IG zennyrt )

申才恩除了 IG ,也有經營 Youtube 頻道、 Twitch 直播,是多方面發展的網模。在 IG 分享的影片內容雖然長度都不長,但因為常常放出大量「福利」,也讓她的追蹤人數已突破百萬,更持續飆升中。這次申才恩在一日內挑戰兩種反差極大的風格,也獲得極大反響。(編輯:潘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재은(@zenny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