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慘了!林子偉腦震盪 重返大聯盟恐得等明年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隊的我國好手林子偉,27日於3A的比賽中,為了接殺不慎撞上全壘打牆造成腦震盪,今(30)日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今年恐難重返大聯盟,並且從2A拉上外野手Tate Mathen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該場賽事擔任左外野手,在第7局處理一顆深遠飛球時,在牆前起跳接殺不成,反而還撞上全壘打牆,他也在受傷後緊急退場,經診斷確定為腦震盪。

因為這一撞,林子偉今年3A的球季宣布告終,恐怕也趕不上大聯盟9月1日(美國時間)的擴編名單,林子偉本季在3A共59場出賽,留下2成46的打擊率,有4發全壘打,並且貢獻22分打點。

林子偉本季運氣不佳,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5月初,當時因為盜壘造成左膝受傷,未料如今又因為腦震盪進了傷兵名單,球迷恐怕得等到明年才有機會看到林子偉重返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