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遭奈良鹿咬裙圍攻!逆天長腿全露 眾人笑壞:很識貨

▲一名美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日本奈良餵鹿時,慘遭流氓鹿圍攻「霸凌」。(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美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日本奈良餵鹿時,慘遭流氓鹿圍攻「霸凌」。(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仙女也遭殃!一名美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日本奈良餵鹿時,慘遭流氓鹿圍攻「霸凌」,直呼明明每一隻都有餵到,還是被鹿咬。上千名網友一看這張「花容失色」慘照,笑歪說「這些鹿很懂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長腿仙女網友其實是有近 32 萬人追蹤的網美 Vicky Chen ,昨( 29 )日貼出自己遭鹿包圍的照片,並說道:「有人去日本的奈良公園也是像我這樣的處境嗎?真是太可怕了太兇了,我每個都有餵但還是被咬了。」

只見照片中 Vicky 手拿著餅,卻被鹿咬住裙子,差點走光,當場花容失色、一臉驚恐的想要逃,不過 Vicky 因有一雙逆天長腿及白皙美肌,被這群屁孩鹿一咬反而露出修長美腿。 ▲只見照片中 Vicky 手拿著餅,卻被鹿咬住裙子,差點走光,當場花容失色、一臉驚恐的想要逃,不過 Vicky 因有一雙逆天長腿及白皙美肌,被這群屁孩鹿一咬反而露出修長美腿。(圖/翻攝爆怨公社)

只見照片中 Vicky 手拿著餅,卻被鹿咬住裙子,差點走光,當場花容失色、一臉驚恐的想要逃,不過 Vicky 因有一雙逆天長腿及白皙美肌,被這群屁孩鹿一咬反而露出修長美腿。

▲ Vicky Chen有 31 萬 8000 粉絲追蹤,並有著一對逆天長腿。(圖/翻攝 IG katniss1014)

這張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笑歪:「這群鹿絕對是看人咬的」、「內行鹿」、「鹿鹿壞壞」、「這鹿很懂」、「識貨」、「我也被咬破一件衣服啊」;還有許多去過奈良的過來人也提醒:「正常,盡量不要穿紗、毛織系列和連身裙,他們地頭蛇呀,超兇的」、「你裙子有仙貝的味道」、「沒東西好像要舉高雙手,這樣他們才會離開」、「我當時被 3 隻追著跑,跑不夠快被他們撞屁股,還把我買東西的塑膠袋咬破」。(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