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邀請函來了!水彩感五層色 確認9/10發表

▲iPhone今年美國時間9月10日發表會的邀請函,透明感相當精緻。(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今年美國時間9月10日發表會的邀請函,透明感相當精緻。(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傳言紛飛的蘋果新機發表會邀請函終於來了,消息確認蘋果公司將會在美國時間9月1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舉辦發布會,預計發表3款全新的iPhone 11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發布會名稱為「By innovation only」(只限有創意者出席),相當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邀請函相當漂亮,採用五層水彩色,最上層與最下層可能是傳說中新增的墨綠色和薰衣草紫色,中間為藍、黃、紅色水彩透明感設計。

發布會地點於庫比蒂諾市的Apple Park賈伯斯劇院,預計正式公布新版作業系統iOS 13、macOS Catalina、iPadOS,根據外媒報導今年的新的iPhone外型將不會有太大改變,確定是三鏡頭,瀏海還在,取消3D Touch設計,改用前一機款iPhone XR上使用的Haptic Touch技術,首度使用Pro命名,升級Face ID 感測器的辨識角度、速率與防水性,可能會新增墨綠色,預計最快9月20上市。

之前有提到Apple Watch 5將會有陶瓷材質與鈦合金金屬的外殼改變,並增加了健康偵測功能與電池續航力,若延續慣例,Apple Watch 5將會延後在台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