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新垣結衣老公要來了! 星野源12月台北開唱

▲星野源12月來台。(圖/雅慕斯娛樂)
▲星野源12月來台。(圖/雅慕斯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因與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飾演夫妻人氣攀升的星野源,宣布將跨出日本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把音樂作品全部上架各大數位平台,並表示要在12月14日來台,錄影問候台灣歌迷,喊話:「非常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野源以最新專輯《POP VIRUS》為名,今年成功挑戰日本五大巨蛋巡迴並且一票難求,完成巨蛋演出後,他決定要在2019年結束前,於11月展開「星野源 “POP VIRUS” World Tour 」,將前進上海、紐約、橫濱、台北等四個城市共五場演出。

他8年前曾來台演出,甚至將台北行寫進書內,無論街道還是工作人員的暱稱都印象深刻。他現在行程滿檔仍超級期待台北演唱會,吃美食之外也想趁機走走,更特別以「自拍」方式錄製問候影片,表示8年前首度在咖啡店演出,是相當難忘的回憶,也感謝大家這些年來支持他的音樂、日劇、電影等作品。

▲星野源音樂作品、節目數位上架台灣看得到。(圖/Apple Music)

《星野源 “POP VIRUS” World Tour in Taipei》預定於12月14日在台北Legacy MAX舉行,票價以及售票等詳細資訊,將於近期公開,粉絲可關注主辦臉書。此外,他全數音樂作品也將在Apple Music、KKBOX等平台上架,電台節目《Pop Virus Radio》也可在Apple Music Beats 1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