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逼退老將?阪神虎今將與鳥谷敬面談 討論進退問題

▲鳥谷敬2000安(圖/取自DailySports)
▲鳥谷敬2000安(圖/取自DailySports)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 38 歲老將鳥谷敬今年球季陷入低潮, 25 日對養樂多的比賽結束後忽然對日本媒體說出「這也許是最後」這句耐人尋味的話。而今( 30 )日阪神虎隊球團高層將與鳥谷敬進行面談。外界雖傳聞球團打算勸退鳥谷敬,對此,阪神球團否認「還沒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谷敬今年球季打擊陷入低迷,出賽 56 場打擊率僅僅只有 0.208 ,上週在神宮球場與養樂多的比賽結束後,鳥谷敬在賽後忽然表示「這也許是最後」引發日本媒體猜測。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阪神虎隊球團高層昨日開會討論後,表示「這樣的傳奇選手應該小心對待,本來就不是能夠讓別人決定進退的,應當由他自己決定。所以還沒有答案」。鳥谷敬今日按照正常課表到甲子園球場練習,面對到日本媒體並沒有多說甚麼。

▲阪神虎隊老將鳥谷敬。(圖/截自推特)

鳥谷敬是 2003 年底選秀加盟阪神虎隊,創下游擊手連續 667 場出賽、 1939 場連續出賽的紀錄,是阪神虎隊隊史第 2 位原生球員創下 2000 安紀錄的選手。對台灣觀眾印象最深刻就是在 2013 年經典賽日本與台灣之戰,日本隊 9 局落後 1 分情況下,鳥谷敬演出盜壘成功,接下來井端弘和從台灣後援投手陳鴻文手中敲出安打,鳥谷敬跑回追平分,讓台灣扼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