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 取餐被打!老闆娘過6天發聲明 眾人一看全傻眼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取個餐都能被打!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有貼文指出, 24 日在到新竹一間雞排店取餐,因為沒有主動報出單號,結果遭到雞排店老闆娘痛罵一頓,還被店內男員工動手動腳,事發 6 天,該雞排店也發出聲明澄清,但聲明內容卻讓網友全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提到,一名外送員 24 日在到新竹一間雞排店取餐,結果未報單號,引發老闆娘不高興,老闆娘先痛罵一頓後,接著老闆娘的弟弟衝出說「你最好對我姐好一點,不然我揍你跟你說」。

接著老闆娘等她弟說完又說「不然你現在要怎樣處理?」外送員則回應,「處理什麼?我只是要取餐而已,我也跟你抱歉了」,結果老闆娘弟弟就抓住外送員領袖狂嗆「我剛剛是不是叫你尊重點蛤?聽不懂事嗎?」隨後就揮拳打人,當時還有其他外送員在場,全程目睹。

而事情曝光之後,網友紛紛肉搜這間「雞排店」,湧入刷爆負評及留言,而該間雞排店也在今( 30 )日發出聲明指出,本公司與 UBER 司機拉扯起衝突之人,非本店員工,也非闆娘親屬,後續相關事宜,已交由司法機關處理,本店並無此位員工或親屬,此人行為與本店無關。

▲毆打外送員的雞排店粉專發出聲明全文。(圖/翻攝雞排店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直接斷絕姊弟關係是哪招啊」、「哇靠現在吃到政治人物口水?講話比唬爛的喔」、「老闆你是要賣雞排還是選總統啦,這種聲明你發的出來」、「所以外送員跟路人起口角?」、「是不是把大家當笨蛋!這聲明太扯了」、「次元切割刀欸」、「原來路人會知道單號,無言到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