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推賴清德選總統?徐永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否認要推賴清德選總統。(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8.30)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否認要推賴清德選總統。(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8.30)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中落敗,但是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獨派人士不死心,除了拱賴清德明年選民進黨主席外,更有支持者投書媒體,呼籲時代力量推賴清德選2020總統。時力方面表示,推賴清德選總統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並沒有在黨內被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今(30)日舉行人事公布記者會,秘書長由吳佩芸接任、組織副秘書長由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接任,政策副秘書長為陳薇仲、行政副秘書長為簡嘉佑。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2020立委選戰,時力目前設定不分區8席、政黨票250萬為選戰目標。

媒體聯訪時間,有媒體詢問,獨派人士投書,呼籲時力2020應該要推薦賴清德選總統,徐永明表示,是否自提總統候選人還在黨內決策會議談,未來要交由黨代大會討論,推賴清德選總統這案子還是第一次聽到。

時力黨代表大會原定8月25日舉行,但是因為日前發生林昶佐、洪慈庸等人退黨,邱顯智也辭去黨主席,黨中央人事大幅變動,延至9月中旬之後才舉行。

▲吳佩芸接任時代力量秘書長。(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