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濱海岸漂流木 南投林管處將開放民眾撿拾

▲伸港鄉彰濱工業區沿海出現大批漂流木,林管處已清理集中,將開放彰化縣民眾自由撿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30)
▲伸港鄉彰濱工業區沿海出現大批漂流木,林管處已清理集中,將開放彰化縣民眾自由撿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暴雨來襲,造成彰濱工業區慶安北路海堤旁堆積大批漂流木與垃圾,造成環境髒亂、影響蚵農、漁民出海作業,南投林區管理處8月間在彰化濱海工業區線西區北邊海堤已清理集中之漂流木,將開放彰化縣民眾自由撿拾,請當地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撿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雨來襲,造成彰濱工業區慶安北路海堤旁堆積大批漂流木與垃圾,造成環境髒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30)

彰化縣伸港鄉彰濱工業區沿海出現大批漂流木,放眼望去有如「垃圾山」,為讓蚵農、漁民出海作業不受影響,彰化縣政府水資處、農業處、環保局等相關單位聯合處理,由水資處調派廠商,出動挖土機二輛、卡車二輛、推土機一輛進行清理及集中堆置。


▲林管處出動挖土機二輛、卡車二輛、推土機一輛進行清理及集中堆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30)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該處於彰化濱海工業區線西區北邊海堤(慶安北路和彰濱路交叉口附近﹚已清理集中之漂流木將從9月3日至9月6日,只限定開放給彰化縣的居民自由撿拾漂流木,因此提醒彰化縣的民眾們,在撿拾期間請務必記得攜帶身份證作為身份查核。撿拾時間為上班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已清理集中之漂流木將從9月3日至9月6日,只限定開放給彰化縣的居民自由撿拾漂流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30)

南投林管理處貼心提醒大家,在公告撿拾期間內,現場設有國有林產物臨時檢查站,民眾撿拾漂流木後,一定要記得到檢查站登記檢查,才能安心的把木頭帶回家運用喔!歡迎大家來一起撿木頭,賦予漂流木新的生命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