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戰績一飛衝天 伯納:好的選手才有好的教練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8 月中信兄弟戰績一飛衝天,大有問鼎下半季冠軍之勢。總教練伯納( Scott Budner )認為現在球隊氣氛非常好,將一切成果都歸功於選手,「好的選手才會有好的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表示,每個選手都很專注於在自己的工作上面,球隊氣氛相當好。他特別點出先發投手,能夠穩定的吃局數,讓球隊拿下勝利。面對到問鼎冠軍,伯納打趣的說「這麼好的陣容,希望我不要搞砸」,還肯定旗下的選手「好的選手才會有好的教練」。

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一飛衝天。(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目前戰績是 21 勝 15 敗,勝率 0.583 ,其中過去 10 場比賽 7 勝 3 敗。領先第 2 名的 Lamigo 桃猿隊有 1.5 場的場差。而中信兄弟距離上次的半季冠軍,已經是 2016 年上半季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