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冒死回千年前」找滿月 IU百變童照也曝光

▲《德魯納酒店》即將完結篇,觀眾期盼IU、呂珍九能有快樂結局。(圖/tvN YouTube)
▲《德魯納酒店》即將完結篇,觀眾期盼IU、呂珍九能有快樂結局。(圖/tvN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IU、呂珍九近期因為夯劇《德魯納酒店》人氣再攀升,該劇本週將迎來大結局,tvN電視台今(30日)早也曝光15集預告,燦星(呂珍九 飾)因等不到滿月(IU 飾)回到陽間,悲傷模樣全被麻姑神(徐宜淑 飾)看在眼裡,似乎要引導他回到千年之前尋找滿月;而劇中百變的IU,近日一系列童照跟著曝光,「從小美到大」讓網友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預告中,燦星打算回到過去找滿月。(圖/tvN官網)



《德魯納酒店》即將進入大結局,上集滿月為了護送靈氣受損的青明(李到晛 飾)到陰間,在走三途川橋(越過冥河的橋)的途中,生前記憶隨著腳步漸漸消失,燦星等了一個月始終盼不回滿月,坐在公車站放聲大哭,悲傷感染力讓觀眾看得心碎;但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客房經理(裴海善 飾)代滿月離去前的交代,把「看不見鬼的解藥」交給燦星,要他以後不用再到「德魯納酒店」工作。


▲IU系列童照曝光。(圖/韓網)

麻姑神為了難過的燦星,疑似暗示他「德魯納」的靈魂「月靈樹」可帶他回到千年前,並看到「德魯納酒店」最原始樣貌「滿月堂」,燦星認為回到過去就能見到滿月,決定放手一搏為愛而奔。此外,演員金秀賢昨確定出演該劇完結篇,讓觀眾期待大結局會如何呈現。

IU劇中是多金卻也非常敗家的酒店社長,在過去14集中,幾乎每集造型都不一樣,美麗模樣讓不少觀眾讚嘆,但近日她童年照曝光,水汪汪的雙眼,加上嬰兒肥的臉頰,讓人讚嘆「根本從小美到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