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銳不可擋!撂倒天敵羅力終止鬼門新莊8連敗 

中信兄弟赫猛(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赫猛(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隊今( 30 )日作客 8 連敗的新莊球場,對上本季對戰成績 0 勝 5 敗的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靠著 4 局上半中心棒次連打之下,以 4 : 2 逆轉擊敗富邦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賽前羅力對戰中信兄弟 5 勝 0 敗,防禦率只有 1.91 ,可謂今年球季兄弟的天敵。一開局富邦打線也很幫忙,林益全安打在 1 局下半先馳得點,雖然兄弟在 2 局上半靠著林智勝炸裂追平,但 2 局下半富邦高國麟陽春彈又取得 1 分。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但打線兇猛的兄弟,不把天敵羅力放在眼裡, 4 局上半王威晨和陳子豪連續安打,林智勝高飛犧牲打先追平比數,接著彭政閔再擊出場地規則 2 壘安打後,岳東華高飛犧牲打打下超前分。 9 局上半兄弟臨去秋波,彭政閔2壘安打後,岳東華左邊方向安打追加一分。之後雙方中繼後援投手全力封鎖,兄弟就以 4 : 2 擊敗悍將。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其後雙方先發投手全力封鎖打線,羅力 7 局送出 7 次三振,被打 5 支安打失去 3 分退場。赫猛一樣投 7 局,被打安打數雖然比羅力多,但只失去 2 分,拿下勝投,賽後也被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赫猛表示,首局用球數有點不太理想,調整過後就照著自己的意思走,盡量幫球隊咬住分數。至於被高國麟打的全壘打,赫猛指出那是第一次的失投,也常常會有一位打者在打線中特別難解決,這是很正常的。而赫猛對富邦的對戰成績相當好,他表示都是賽前按照情蒐報告去設定作戰策略,加上富邦放了些新人在打線中,所以就想辦法找出弱點。

總教練伯納表示,最近內容和氣勢都很不錯,現在也告訴選手打完這場後要把目光放在下一場比賽去。伯納也讚賞赫猛的表現,認為他非常有膽識,也了解到在牛棚戰力吃緊的情況下,所以他也盡量延長先發的局數,能投出一場精采的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