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夫妻現場曬恩愛 男星化身按摩師傅愛相隨

▲吳皓昇愛相隨扛著攝影機器陪老婆文汶錄影.。(圖 / 民視提供)
▲吳皓昇愛相隨扛著攝影機器陪老婆文汶錄影.。(圖 / 民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日前藝人文汶以創業者身分到民視錄影《新創777》擔任評審,節目以創業者選秀節目,當集要選出第一名團隊進入總決賽,而文汶老公吳皓昇忙拍八點檔《大時代》仍愛相隨,帶著幾十萬的攝影器材,全程跟拍,讓工作人員直說用這麼昂貴器材紀錄老婆也太寵妻啦!不僅如此,節目錄影休息空檔,吳皓昇更化身按摩師傅,當場幫文汶按摩肩頸,令旁人羨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皓昇與文汶現場曬恩愛。(圖 / 民視提供)

文汶表示錄影中看到好多組團隊,真的覺得台灣好棒,希望未來可以跟不錯的團隊合作,把MIT的產品推廣出去。愛美愛漂亮的文汶,也因為上節目錄影被發現樸實的一面,原來文汶在梳化室補妝時,被旁人發現她的眉筆用得比筆蓋還短,吳皓昇說文汶真的很忙,她除了很省以外,就是不在乎名牌,身上還穿著之前拍戲的衣服。


▲民視節目《新創777》邀請文汶擔任評審。(圖 / 民視提供)

文汶表示他們最近籌備「猴爺」的影像記錄,看到吳皓昇收工還會到店裡陪著她熬夜。吳皓昇笑說已經把拍八點檔《大時代》的酬勞,奉獻給老婆的保養品事業,除了購買「猴爺」粉絲頁的直播器材,他還要化身導演兼製作人要找來演員一起拍攝網路影片,讓他自嘲說「休息比拍戲還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