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都改良好了?三星摺疊螢幕手機9/6上市

▲三星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傳9/6上市。(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傳9/6上市。(取自三星官網)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九月好忙,除了要關注蘋果、華為發表會,還有三星來湊熱鬧!三星摺疊螢幕機Galaxy Fold來勢洶洶,將在9/6於韓國上市,而且會在德國柏林IFA消費電子展宣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Galaxy Fold預計在韓國售價1983美元左右(約台幣6萬1千多),價格不斐,同屬高端手機市場的9月,還包括蘋果的Pro和華為的Pro。由於三星7月就正式對外宣布Galaxy Fold會在9月上市,而且針對測試時候的許多問題,已經進行改良。三星目前正與韓國的電信公司討論上市的後續規劃,30日就消息指出,摺疊手機9月6日搶先Apple發表。

三星表示目前已經針對Galaxy Fold進行產品和結構設計改良,包括螢幕保護層的延伸、加強摺疊螢幕連結的結構、強化螢幕底層的結構和減少螢幕連結鏈和機身的縫隙等。事實上,Galaxy Fold原本定在今年的四月底上市,但上市前被名人測試口碑不佳,因此全面暫停所有的上市計畫,至於這個消息會不會又被推翻,今年9月6日答案即可揭曉。

此外,同樣是摺疊螢幕手機的華為Mate X也曾經遭遇同樣的困境,為了要解決這些技術問題,延遲上市,是為了確保出手就擊中顧客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