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隊投手死因出爐 體內竟被驗出這個成分!

天使隊投手Tyler Skaggs驟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天使隊投手Tyler Skaggs驟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手Tyler Skaggs在7月初被發現陳屍在飯店,外界原本認為死因與心臟疾病有關,不過今(31)日相驗報告出爐,根據當地檢察單位指出,Skaggs的體內被驗出鴉片類止痛藥與酒精,兩種成分的混用,恐怕才是真正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aggs在7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德州的飯店,得年27歲,當天正好是天使隊與遊騎兵三連戰的首日,比賽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而延賽。Skaggs的驟逝也讓隊友萬分不捨,球團還為他舉辦哀悼儀式。

隨著Skaggs死因的出爐,天使球團也發布聲明表示:「Tyler一直都是我們摯愛的天使隊家族一員,對於了解到造成此悲劇的原因,使我們悲慟不已。天使球團會提供所有的協助與合作,來配合當地警方的調查。」

根據相驗報告,Skaggs血液當中含有吩坦尼、羥二氫可待因酮以及酒精的成分,同時涉入止痛藥與酒精,恐怕是造成Skaggs猝死的主要原因。

Skaggs的家屬也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得知我們摯愛的Tyler,因為同時服用危險藥物與酒精而導致他的死亡,使我們萬分悲痛,這對於致力於成為一名大聯盟球員,並且有著大好前程的人來說,確實是出人意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