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正妹買早餐引討論 「太高的困擾」為何?答案好傷人

▲身高180的女網友買早餐引起路人討論,結果路人大哥對高個子的看法超傷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身高180的女網友買早餐引起路人討論,結果路人大哥對高個子的看法超傷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嚮往小鳥依人的感覺,對於身高並沒有太多的追求,擁有讓男人羨慕的身高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困擾。有位身高 180 公分的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買早餐時引起路人討論長「太高的困擾」,正當女網友心有戚戚焉時,路人大哥一句話卻秒傷了女網友的心,讓女網友不禁感嘆「枉費我剛才還打算跟你掏心掏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身高 180 公分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去買早餐的時候,路人大媽一看到她就驚呼「哇,妳好高唷!」女網友透露看到路人這樣的反應是已經是日常的一部分,禮貌微笑回答「對啊」。這時另一位正在吃早餐的路人大哥正好準備離開,路人大媽就對大哥說「你都還沒有她高耶」,路人大哥回答,「對啊,不過其實高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很多不好的地方啦!」

女網友一聽超有共鳴,認為路人大哥完全說中自己心聲,正想加入談話分享女生長太高的困擾時,路人大哥卻神回覆了一句,「通常啊,高的人比較不聰明...」女網友一聽臉上三條線,不禁內心感嘆「 Hello ~大哥,你知道我本人站在你正前方 1 公尺處嗎?枉費我剛才還打算跟你掏心掏肺」!

網友看完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說,「你要回他,大哥,看你的身高一定很聰明」、「這是一個比妳矮的男生正在挽救尊嚴的悲傷的故事啊」、「矮的都希望能高一點,高的都希望能矮一點」、「高的人心肺比較好,因為上面空氣新鮮」、「還是可以掏心掏肺阿~都掏路人大哥的」。(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