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 取餐被打畫面流出! 雞排男爆氣狂嗆一分鐘

▲日前一名外送員去雞排店取餐時,遭到店家嗆聲毆打。(圖/翻攝臉書)
▲日前一名外送員去雞排店取餐時,遭到店家嗆聲毆打。(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日前有貼文指出,一名外送員到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主動報出單號,結果遭到雞排店老闆娘痛罵一頓,還被店員動手動腳,如今畫面曝光,讓網友再度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遭毆的外送員公布最新 1 分鐘影片中,可以看到老闆娘致電給 UberEats 公司投訴外送員「態度不佳」,結果一旁的男子就直接對外送員狂嗆聲,包括「你這什麼 X 巴態度啊?」、「等一下修理你跟你講」等字眼。

外送員面對嗆聲沒有回應,該男就更大聲說「怎樣,要來處理是不是啦」,眼看火爆畫面即將上演,老闆娘便丟下話筒大喊「等一下啦」,但男子怒火中燒怒譙三字經,同時也疑似聽到揮拳聲,接著鏡頭一陣搖晃後結束錄影。

對於該男身份,雞排店也發表聲明指出,本公司與 UBER 司機拉扯起衝突之人,非本店員工,也非闆娘親屬,後續相關事宜,已交由司法機關處理,本店並無此位員工或親屬,此人行為與本店無關,據了解,該名男子只是雞排店的熟客,因看不下去外送員態度不佳才挺身而出。

雞排 ▲毆打外送員的雞排店粉專發出聲明全文。(圖/翻攝雞排店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太誇張了」、「說那男的是熟客完全不相信」、「如果嫌生意太好可以說啊,大家就拒買就好」、「外送員真辛苦,取個餐要被狂嗆一分鐘」、「這間雞排店是在囂張什麼阿,即便是沒報編號,需要這樣態度嗎?做餐飲服務業能這種態度,可能是生意太好,我也是醉了」。(編輯:張嘉哲)

▼外送員遭嗆聲毆打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