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女雙輕鬆晉級  詹詠然混雙11連勝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天跟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持續進擊,兩人在溫網女雙奪冠後,這場美網首戰,僅花了60分鐘就贏下,以6:4、6:1直落二擊敗美國好手Maria Sanchez/Lauren Davi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與捷克搭擋是美網第二種子,雖然首局就被對手破發,但是兩人一下子就回穩,輕鬆以6:4收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更是3度破發,並且壓制對手,最終以6:1擊敗對手晉級32強。

此外,混雙部分,溫網冠軍我國女將詹詠然跟搭檔Ivan Dodig,以6:4、6:3擊敗西班牙對手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Neal Skupski在大滿貫賽連續11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