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半路轟乘客下車 內情曝光一面倒讚美:專業駕駛

▲一位 Uber 司機透露自己半路把乘客轟下車的經過,聲稱自己已回報公司,也做好被投訴的準備,但網友卻一面倒支持他。(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一位 Uber 司機透露自己半路把乘客轟下車的經過,聲稱自己已回報公司,也做好被投訴的準備,但網友卻一面倒支持他。(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和傳統的計程車比起來,許多民眾對於 Uber 這類代僱駕駛的印象就是車廂較乾淨、司機服務態度佳,少與客人起爭執。但有位 Uber 司機在臉書發文透露,昨( 30 )晚載了一對男女乘客,開到半路就把對方轟下車!司機坦承已經做好被投訴的準備,但網友卻一面倒稱讚他是「專業的駕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 Uber 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執業將近一年以來從來沒轟過客人下車,但是昨晚在基隆路好樂迪載到的一男一女,真的誇張到讓他第一次請人下車。司機透露知道對方一定會投訴我,但也已經先回報公司,「很高興我們未來不會再配對到」!

▲一位 Uber 司機透露自己半路把乘客轟下車的經過,聲稱自己已回報公司,也做好被投訴的準備,但網友卻一面倒支持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究竟乘客做了什麼事?司機透露,對方一上車就開始「情慾流動」,親親、摟摟、抱抱、摸摸...他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但沒想到接著竟傳來女性嬌喘聲,回頭一看,發現男乘客把手放在女乘客的下體做出不雅動作。司機於是立即把車停在路邊,要對方下車,並直言「先生不好意思請你們下車,我的車不是炮車。」

司機強調,對方看起來二十好幾甚至三十出頭了,應該要懂的「尊重」,尊重司機、也尊重自己,更要尊重女伴。司機也感慨,如果車子內裝有對內錄影,把對方在車上所做的事情拍下影片 PO 上網路,「保證不用多久會紅遍全台灣」。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司機,「推一個專業駕駛!」、「窮到連開房間錢都沒有,真丟臉」、「是有沒有那麼急啦」、「應該直接停在警察局外面」、「這對男女也太噁心了吧」、「很多也在超商裡,習慣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