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包廂來客全大咖藝人!超猛組合開金嗓 粉絲嗨爆

▲唐綺陽 29 日突然於臉書直播,沒想到卻驚見超狂組合於包廂內開唱。(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 29 日突然於臉書直播,沒想到卻驚見超狂組合於包廂內開唱。(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星座專家「唐綺陽」因神準預言,以及親民溫和的作風,深受許多粉絲歡迎。近期更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直播,得到相當多人的注意,讓她知名度大開。 29 日她也於個人平台突然直播,沒想到一看來賓竟是超多大咖知名藝人,讓相當多粉絲直言「賺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本週星座運勢。(圖/大慕影藝提供)
▲唐綺陽為知名星座專家,近期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知名度大開。(圖/大慕影藝提供)

29 日唐綺陽於臉書上突然打開直播,表示自己要「突襲蘭小姐 VIP 包廂」,而這名藍小姐的身分就是知名女藝人「藍心湄」唐綺陽在公布藍小姐身分後,又語帶神秘的表示「除了她,這兒還眾星雲集,猜猜有誰?」

唐綺陽
▲唐綺陽語帶神秘公布訊息。(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直播畫面一曝光,沒想到發現包廂內除了先前早已透露的藍心湄,竟還有藍正龍、曾之喬、曾沛慈、曹西平、海裕芬、導演王小棣,以及來自新加坡的男星陳泂江、陳羅密歐、黃俊雄!這些知名大咖齊聚直播,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其實這些藝人都是為了宣傳最新電視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 OK 》,不過盛大歡樂的場面也展現出他們的好交情。

藍心湄
▲唐綺陽 29 日臉書直播,驚見相當多大咖藝人。(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直播時兩大歌唱男神、女神「信」、「曾沛慈」也突然組成限定組合,於包廂內大飆知名歌曲「千年之戀」,只見兩人展現高超水準,信更是以他超強鐵肺功力,輕輕鬆鬆就飆上高音,讓在場的許多人讚嘆不已。


▲曾沛慈於直播中獻聲,與信合唱「千年之戀」。(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信開唱知名歌曲「千年之戀」,原唱功力猛到現場來賓都讚嘆。(圖/取自唐綺陽臉書)

另外在唐綺陽的個人 IG 上,也放出「信」、「曾沛慈」的兩段歌唱影片,這讓唐綺陽興奮表示「昨晚的直播眾星雲集,來賓最多、最嗨、最瘋狂。」同時,她也開玩笑自嘲「而且,這次我唱歌竟然沒有掉粉!!!難道,被發現我是被占星耽誤的歌手了嗎?」惹得許多粉絲哈哈大笑。

影片一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喜,更激動表示「那轉音雞皮疙瘩」、「這個直播太喜歡了」、「我有看直播,看的好過癮,好像在看演唱會」、「老師人緣真的很好耶」。(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