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心文化情藝術饗宴 22日口湖遊客中心登場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將於9月22日口湖遊客中心舉辦文化社區藝術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31)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將於9月22日口湖遊客中心舉辦文化社區藝術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31)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為了推廣文化在地特色,國際獅子會300D1區將於9月22日口湖遊客中心舉辦文化社區藝術活動,結合社區農特產品、運用在地食材推出一道道創意料理,並邀請到國際藝人演出及書法家現場揮毫,國際獅子會、口湖鄉長林哲凌、雲林縣社會處林文志處長,邀請民眾一起來口湖參加這場美食藝術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張秀華表示,國際獅子會今年度希望對偏鄉多舉辦些活動,口湖有許多的農漁特產,所以將在地文化、在地食材、藝術及音樂饗宴,邀請社區共同參與,讓更多人認識口湖,到口湖遊玩,讓貨出去錢進來,口湖發大財。

獅子心文化情藝術饗宴 22日口湖遊客中心登場 ▲邀請民眾9/22一起來口湖參加美食藝術音樂饗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31)

口湖鄉長林哲凌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公益活動不分各個角落,一方面協助口湖鄉推廣產業,一方面也將口湖的漂亮景點有小日月潭之稱的口湖滯洪池,介紹給全國的好朋友們,讓更多人認識口湖之美與豐富的文蛤、虱目魚、鰻魚、台灣鯛、烏魚子等農漁特產品。

獅子心文化情藝術饗宴 22日口湖遊客中心登場 ▲在地食材創意料理。(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31)

國際獅子會文化社區藝術活動委員會主席鄭志偉指出,這次由總鋪師鄭俊豪運用藝術的創意與美食結合,活動當日打卡送餐卷,另有隱藏版的美食創意料理,歡迎大家22日一起到口湖大飽口福,賞美景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