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邀二哥侯明鋒搭檔? 侯友宜:哥哥從不跟他聊政治

對於郭台銘有意找高醫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當副手,身為侯明鋒弟弟的侯友宜說,他哥對政治毫無興趣。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台銘有意找高醫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當副手,身為侯明鋒弟弟的侯友宜說,他哥對政治毫無興趣。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媒體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找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搭檔,角逐2020的總統大選,引發政壇的關注;侯友宜今(31)日受訪時表示,他毫無所悉,哥哥也從來不會跟他聊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出席2019泰山獅王文化節的活動,媒體則關注郭台銘有意邀二哥侯明鋒搭檔角逐2020的總統;侯友宜回應,我哥哥啊?他不是在日本嗎?不知道回來了沒有?他對這個狀況毫無所悉,只知道哥哥很專心在當他的醫生、照顧病患,長期以來都在南部服務,他就是一個醫生。

至於侯明鋒是否有可能與郭台銘搭檔?侯友宜說,他哪知道這件事啊,因為從來沒有跟哥哥談過這件事;侯友宜強調,他只了解哥哥對病患照顧得是很好,從來不會跟他聊政治,每天都在做學術研究,每天帶著高醫團隊去照顧很多的病患,每天忙得不可開交,他還有心情管這檔事嗎?

侯明鋒若被郭台銘找去當副手的話,會支持嗎?侯友宜認為,很多事沒辦法代哥哥來回答,你們(媒體)應該去問哥哥;此外,他跟哥哥的感情非常好,從小一起長大,兄弟是無話不談,但我們從來不談政治,所以哥哥到底有什麼的想法,也沒有問過他,且任何想法還是由他本人自己來告訴各位。

希望哥哥當醫生還是從政當副手?侯友宜指出,個人有個人的想法,每個人扮演自己的角色,把它做好;就像他今天當市長,好好地專心把市長這個角色做好,台灣真的很小,選舉都是一時的,我們需要靜下心來,總是有些人要好好做事吧!想選舉的去選舉,想做事的就留下來,好好做事。

外界質疑郭台銘有意邀二哥侯明鋒搭檔角逐2020的總統的消息,是被刻意的放話,是故意挑撥侯友宜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間的關係;侯友宜僅說,不知道,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因為他不看周刊,所以也不瞭解狀況,反正他只專心做好他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