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遭質疑有特權「喬」賽程 費德勒爆粗口駁斥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世界球王Roger Federer(費德勒)今(31)日在美網男單第三輪,以6:2、6:1、6:1在90分鐘內解決掉英國好手Dan Evans,不過對於對手暗指大咖選手有「喬」賽程的特權,他則是罕見爆粗口駁斥。

日前64強賽事雨勢影響,費德勒被移至有屋頂的球場進行,但Daniel Evans的賽程卻被迫延後一日,而第三輪的對上費德勒的賽事,僅在短暫休息之後就開打,讓他不滿抱怨大會對費德勒有所禮遇,甚至暗指大咖球員擁有影響賽程的特權。

對此費德勒罕見動怒表示自己從未求過任何事,「我知道這有關於場上表現,但這不代表『費德勒要求什麼,費德勒就能獲得什麼。』記住這一點就對了,因為我太常聽到這種狗屎。」

費德勒說:「外界總以為一切都是我說了算,但我對這種想法不爽,也感到厭倦了,不管是比賽還是電視台都這樣。我們只是提出我們的意見,就算大會排我凌晨4點的比賽,我還是照樣上場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