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急撤港飛澳洲 黃安開砲狠批:不過是「香蕉」

▲黃安發文嗆何韻詩。(圖/翻攝臉書、微博)
▲黃安發文嗆何韻詩。(圖/翻攝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以及成員周庭昨(30)日被捕,港警進行大規模搜捕,讓人民惶恐不已,始終力挺「反送中」的藝人何韻詩,則是在事發後,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將赴澳洲,立即讓外界臆測是否立場有變,不過她澄清會前往澳洲,是要進行演講。不過在敏感時間點飛往他國,讓資深藝人黃安抓到辮子,在微博上開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何韻詩已經表明,「並非逃亡,而是工作。」這個理由黃安可不領情,依舊在微博上罵道:「你何韻詩有什麼工作請問?除了搗亂造反,你還有什麼工作?說自己去工作,理由就比較充分嗎?你要求別人罷工,你卻跑去工作?說你都拉低我的智商。」像是撿到槍般,黃安蓄足火力猛攻。

▲▼黃安發文痛批何韻詩,只會搗亂造反,甚至叫別人罷工,自己卻飛離香港。(圖/翻攝微博)



黃安也提到,何韻詩的臉書貼文,都使用廣東話,讓不懂廣東話的人根本看不懂,細數各項行為,都在證明她瞧不起大陸。最後,他表示何韻詩在香港就是個在逃人員,在加拿大則是「香蕉」,「你何韻詩去澳洲會有什麼工作?少來了,就是顛兒了。」用字遣詞洩露對何韻詩的不滿。

此外,由於昨天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遭逮補,因此當天的集會取消,不過今(31)日以宗教為名的集會並沒有更動,照常進行,因此能看到許多身穿黑色衣物的民眾聚集。

▲香港「反送中」集會持續進行中。(圖/讀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