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迷趴蘇永康再度獻唱:要先抓回觀眾父母的心

蘇永康參加Lamigo阿迷趴(圖/猿隊提供)
蘇永康參加Lamigo阿迷趴(圖/猿隊提供)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華人暢銷男歌手蘇永康睽違 2 年再度來台參加 Lamigo 桃猿隊的阿迷趴,他表示前年來開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驗,且還打趣說「觀眾的父母可能是聽我的歌而有了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永康表示, 2 年前來球場獻唱的感覺很好,而且台灣的歌迷多年來都很斯文,所以想要盡可能的近距離接近觀眾,「可能是因為我沒當過偶像」。

對於觀眾,蘇永康開玩笑地說「他們的父母可能聽了我的歌以後才有了他們」,所以他今天打算先抓回父母的心,唱一些自己曾經紅過的歌曲,讓在場的人抓回 90 年代華語歌曲黃金年代的感覺。

▲蘇永康將在Lamigo桃猿隊的阿米趴獻唱。(圖/雷明正攝影)

另外談到前年獻唱的經驗,蘇永康說,看球賽的氣氛都是很好的,因為香港沒有這種經驗,「香港沒有運動是搞得起來的」。還特別提到 Lamigo 觀眾席上面的小飛機,指出飛機上面的視野很好,而且「慢慢升上去的時候很涼」。

而明日就是李宗盛來阿米趴獻唱,蘇永康惋惜地說,很想留下來,但明天早上非得回香港不可,所以很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