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在桃園贏猿常驚滔駭浪 劉育辰:已經習慣了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向洪一中致意。(圖/劉祐廷攝)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向洪一中致意。(圖/劉祐廷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今年球季統一獅隊在桃園球場戰績不太好,但這次系列戰取得 2 連勝。對此,統一獅隊總教練劉育辰表示 Lamigo 在主場本來就有加分效果,所以已經習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首次在桃園球場連勝,劉育辰表示,其實在桃園要贏 Lamigo 本來就有困難,所以已經習慣了這種驚險的局面。劉育辰指出,只要桃猿整個氣勢上來了,整個震撼感加上 10 號隊友的加油讓選手的氣勢很容易被帶走,所以是有加分效果,還有前面幾次負面的想法,所以選手一定會想到不好的經歷。但他相信這幾次逆轉經驗後,選手不會對這個球場繼續有負面想法。

▲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圖/資料照)

另外,針對連續出賽的陳韻文這場比賽球路偏高,劉育辰說,因為畢竟對手是以打擊見長的球隊,所以有機會就要在選手身體狀況允許下全力搶勝。不過劉育辰強調,因為已經連續出賽 3 天了,所以下一場比賽就算遇到同樣局面,還是會讓他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